晚星之国

为一片孝心转!

_wave_

今年清明 发现爷爷门外的花都开得很美

可惜爷爷今年却看不见了

但愿在天国的他能看到比这更美的世界

爷爷喜欢在乡下呆着

不愿进城里

所以只有每次放长假我才会跑去爷爷那

记得我考上高中的时候爷爷塞给我五十元

让我好好读书

心里知道只要想见爷爷

只要回去便能看到

但上了高中大学以后很多时候都没有回去了

只是偶尔的电话问候

但现在爷爷离开了

我回去再也看不见爷爷了

想起一句话这个世界最不能等的就是

孝顺

在这个寂静的夜晚

我默默的想起了我那

慈祥的爷爷

评论
热度(4)
回到首页
© 晚星之国 | Powered by LOFTER